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水首场"汉式集体婚礼"全城招募观礼团

————5.18现场观礼团成员99

房天下  2013-04-29 10:13

[摘要] 由衡水共青团委主办、汉魏公馆承办的汉式集体婚礼将于5月18日上午10点09分在汉魏公馆举行,共有六对新人将在汉魏公馆行周制汉式婚礼,喜结良缘。此次活动由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全程策划,衡水房天下全程跟踪报道。并携承办方共同邀请99人观礼团一同见证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大典盛宴。

 点击进入闾里·婚冠里专题

由衡水共青团委主办、汉魏公馆承办的汉式集体婚礼将于5月18日上午10点09分在汉魏公馆举行,共有六对新人将在汉魏公馆行周制汉式婚礼,喜结良缘。此次活动由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全程策划,衡水房天下全程跟踪报道。并携承办方共同诚意邀请99人观礼团一同见证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大典盛宴。

观礼团5月18日观礼活动流程如下:

1、报名后等待工作人员核实并通知集合地点

2、5月18日上午乘坐免费大巴共同前往汉魏公馆项目

3、10点开始观礼团成员参观汉式婚礼大典盛宴

4、观礼团成员参观汉魏公馆及闾里·婚冠里项目

5、观礼团成员参观汉式婚礼现场并拍照留念

6、免费午餐,观礼团成员获赠精美礼品并现场抽取大奖

7、活动结束,乘坐免费大巴返回市区

观礼预约电话:400-890-00001325

观礼报名时间:2013年4月25日—2013年5月17日

报名入口:

衡水首场“周制汉式集体婚礼” 仪式观礼团招募

1.报名人数 

2.姓名

3.手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