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25日看房团凯旋 意向成交500万

房天下  2012-03-25 16:28

[摘要] 3月25日,衡水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活动顺利起航,本次活动涵盖了衡水楼市六大精品热门楼盘,即:尚城国际、万和瑞景、北斗星城、幸福里、达观天下、恒茂城。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衡水楼市购房需求比较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低价的多层房源依然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捧。

房天下讯 3月25日,衡水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活动顺利起航,本次活动涵盖了衡水楼市六大精品热门楼盘,即:尚城国际、万和瑞景、北斗星城、幸福里、达观天下、恒茂城。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衡水楼市购房需求比较旺盛,刚需依旧是市场主力,但改善型购房者的比重也在上升,低价的多层房源依然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捧。

>>>3月25日看房团精彩专题

25日清晨,房天下友陆续来到易得电子城门前集合,衡水购房者俱乐部3月25日看房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为客户服务,为购房者服务,为双方搭建互信互惠的良好平台。

3月25日看房团凯旋 意向成交500万

看房团网友合影(来源:房天下)

此次活动和团购同日进行,看房当日签订意向即可订房。部分因故无法到场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同步参加团购活动,经过与开发商协商,房天下友在7天内交纳定金亦可享受团购价格。

截止发稿时,本次活动成交情况如下:尚城国际意向成交2套;万和瑞景意向成交2套;北斗星城意向成交2套;幸福里意向成交3套;达观天下意向成交2套;恒茂城·河畔山庄意向成交3套,意向成交共计14套,意向成交金额500万。

团购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