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不容易 被高房价征服的15种房奴表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9 08:59

[摘要] 买房不容易,就这样被房子征服“房奴”的15种表情。

买房不容易,就这样被房子征服“房奴”的15种表情。

谈起中国房地产市场,我们任何人都不能回避一个关键词 ——“房奴”。所谓“房奴”,就是月供占家 庭收入50%以上的房贷族。身为房奴,在满足了“当业主”的愿望之后 ,便是漫无边际的心理负担——不敢请假,不敢轻易换工作,不敢参 加聚会,不敢出门旅游,甚至不敢生病。“房奴”一词道尽了每个供 房族的无奈与辛酸。每月银行账单无异于一个无形的鞭子,“就这样被房子 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为了真正拥有自己的房,努力挣钱、省吃俭用, 为的就是还房贷,众“房奴”也在无奈中有了以下15种“表情 ”。

1、月供款超过收入的55%,我还要硬撑

这是央行给出的房贷月供“警戒线”,超过这条线,你真成 “房奴”了。

>>>推荐阅读:

三次加息伤不起 年轻房奴十大危害大曝光(图)

最牛民房矗立桥墩间 钉子户看谁更牛(图)

衡水楼市不怕冷 "2"字头楼盘hold住全城

回家置业 衡水市区2480元热销盘倾城绽放

的视觉享受 23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巨便宜 2480元抄底市区低价品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