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灯初上:7.20衡水首场夜闪购看房团华丽落幕

房天下  2014-07-21 10:39

[摘要] 所谓“夜闪购”,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的常规思维,这是考虑到酷暑和周末时间局限性的一种购房模式,同时也让购房者清楚地看到楼盘的“另一面”。自推出以来,已经受到广大网友和开发商的极大关注。

7月20日晚,本年度首场夜闪购看房团在衡盛大举行。六月以来的连日高温着实让一些买房人叫苦连连,进入七月不少人萌生夜间看房的念头。此次夜闪购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购房者的热情响应,甚至很多人是全家倾巢出动。

所谓“夜闪购”,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的常规思维,这是考虑到酷暑和周末时间局限性的一种购房模式,同时也让购房者清楚地看到楼盘的“另一面”。自推出以来,已经受到广大网友和开发商的极大关注。

衡水720夜闪购看房团回顾

720夜闪购看房团合影(房天下)

衡水720夜闪购看房团回顾

720夜闪购看房团剪影(房天下)

傍晚余热还未散尽,下午4点半,不少购房者早早到达集合地点,看房热情也如这炎热的酷暑一般逐渐升温。华灯初上,看房团准时出发,本次活动实到人数近200人。7月20日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夜间看房的好戏即将上演!

开发区路北线热盘汇集 刚需房源

衡水720夜闪购看房团回顾

720夜闪购看房团开发区路北线楼盘(房天下)

此次夜闪购集结开发区路北6家热门楼盘,自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开发区两个楼盘中,达观天下作为目前房天下热销的电商楼盘,亲民价格是刚需族购房;恒大城非毛坯的建筑理念与恒大自身过硬的品牌也极为受瞩目;路北区首站恒丰·理想城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持续关注、销量不俗;上海公馆、香榭丽都、水榭花都三个路北热销盘也是衡水六七月淡季之时,一直保持良好销量的实力房企!

本次看房团开发区及路北线的参团网友中,不少人都是冲着区域里刚需房源充足这一优势去的,往往一到售楼处就目标明确地要看自己中意的房源,现场网友的看房热情都很高,意向登记客户也不在少数。

河西滨湖线精准定位 改善型房源需求旺

衡水720夜闪购看房团回顾

720夜闪购看房团河西滨湖线楼盘(房天下)

与开发区路北线楼盘年轻刚需族群相比,本次河西滨湖线参团网友多为35-55岁之间,经济基础较为扎实的改善族群。其中河西区三个参团楼盘各有特色:公园壹号临人民公园,优美的居住环境为外地返衡购房者青睐,与房天下合作的88折优惠也创下河西区近期优惠力度记录;和平嘉园的准现房房源与61平小两居的主销户型设计是老年人养老的不二选择;汇中广场的黄金区位与LOFT小户型设计同样亮眼。

临近滨湖区域的两个楼盘:滨湖国际与在水一方则以更实惠的价格,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取胜。走出售楼处,网友们表示,自己了解了很多自己看房看不懂的新鲜情报,这次看房团可谓收获颇丰。

好礼送不停 8月17日再相聚

与此同时,本次“夜闪购”现场不仅有精美随手礼,而且还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购房者们参与积极,收获很多,电饼铛、电子称、车载吸尘器、精美雨伞等一轮轮加码的实用好礼让气氛不断高涨。这次看房团网友们都是空手而来,却是满载而归,一个个脸上都挂满开心的笑容!

衡水720夜闪购看房团回顾

720夜闪购看房团抽奖环节(房天下)

结束此次夜闪购看房团,不少网友都说不过瘾,那么欢迎大家参加房天下8月17日举办的看房团!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8月17日看房团《《《《《《《

公園壹號0元拍倒计时6天 报名进行中

达观天下暖心三房 首付17万元享三口之家

和平嘉园61.09㎡简装小户型 首付仅9万元

九个关键词诠释2014楼市下半场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