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市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启用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3-10-29 08:58

[摘要] 10月26日,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在衡百国际盛大开幕。作为全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依托衡百国际都市、品质、休闲、时尚的城市综合体理念,以国内一流的五星级概念,以顶尖科技的影片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一流的管理团队与优质感动的客户服务,带给冀东南人民高端舒适的观影享受。

富群众文化生活助推衡水文化产业 打造文化高端坐标

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盛大开幕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褚凤娜)10月26日,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在衡百国际盛大开幕。作为全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依托衡百国际都市、品质、休闲、时尚的城市综合体理念,以国内一流的五星级概念,以科技的影片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一流的管理团队与优质感动的客户服务,带给冀东南人民高端舒适的观影享受,提升着衡水市民的消费品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助推了我市文化产业升级转型。

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的建成开业,备受瞩目。当天的开业仪式由衡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衡百集团、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合力主办,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虎,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刚,河北影视集团董事长申晓义,衡水市政府秘书长白金芳,衡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李根起,衡百国际董事长侯荣芳,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谦辉,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宝妹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总面积3600平方米,共有7个豪华专业放映厅,约1000个座位。影城还建有4D影厅1个,是河北省内除省会外一家4D影厅,内有专业4D座椅、专业数字音响系统及相关4D辅助设施。4D座椅以气动为动力,具有喷水、喷气、振动、摇动、俯冲、仰起等功能,结合影院内安装的下雪、下雨、闪电、烟雾等特效设备,再与电影大片剧情紧密相融,能够营造一种与影片内容相一致的环境,在视觉和身体体验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效果。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举办了衡水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王金刚指出,衡水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厚重,具有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先天优势。当前,衡水正处在强势开局、跨越赶超,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文化越来越成为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衡水新的高端文化地标,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建成开业,必将推动衡水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金刚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搞好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运营,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快速增长、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做出更大贡献。

许宝妹在讲话中指出,衡水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创优发展环境,战略性地促成了河北影视集团与衡百集团深度合作,这为加快衡水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河北影视集团将与衡百集团精诚合作,全面提升影视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共同为衡水人民打造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金棕榈衡百国际影城是金棕榈连锁影城在全省的第11店,由衡百国际与中联影业院线共同组建的专业团队进行运营管理,注重软硬件配套结合,以人性化服务为基础,突出“时尚性”、“引导性”的统一,它的建成将结束衡水地区无豪华星级影城的历史,成为本地文化产业新坐标和电影市场中流砥柱。

随着影城的开业,衡水市民逛商场、品美食、看电影的一站式消费娱乐享受将可以在衡百国际轻松实现,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衡百国际,将能够更好满足衡水人民群众的文化消费需求。

在开幕仪式上,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河北省梆子剧院、河北省京剧院等单位还做了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