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衡水幸福社区之新房帮金牌置业顾问评选大赛启动

房天下  2013-09-29 10:52

[摘要] 2012年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首个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在全国重点城市新房帮测试完成后,新房帮衡水站也震撼推出

2012年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在重点城市新房帮测试完成后,新房帮衡水站也震撼推出。通过新房帮平台,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实时互动,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使项目展示的更为全面和真实;同时置业顾问无处不在,24无障碍接听来电,为购房者的选择提供更多的便利,让买房也成为一件幸福的事儿。你有信心带给更多购房者幸福吗?你有足够的热情做好幸福使者吗?牟足劲儿来参加新房帮置业顾问评选吧!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阶段: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31日

第二阶段:2013年11月1日-2013年11月30日

第三阶段:2013年12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二、入围条件:

1、衡水房天下开通新房帮个人店铺的置业顾问均可参与

2、置业顾问申请的新房帮个人店铺已通过身份验证。

三、评选规则:

置业顾问总分=400来电数量(70%)+新房帮个人店铺曝光量(30%)+楼盘积分(100分)

评分细则:

1、400来电数量=活动期间置业顾问通过房天下新房帮个人店铺公布的400电话接到的来电个数。

2、新房帮个人店铺曝光量=活动期间内置业顾问个人店铺的访问量。

3、楼盘积分即置业顾问在活动期间上传项目相关图片、房源、动态以及回答楼盘购房者提问数所获得的积分,每项100分封顶。

(1)置业顾问每上传一张楼盘相关图片加1分;

(2)置业顾问每发布一套房源加1分;

(3)置业顾问每发布一条楼盘动态加1分;

(4)置业顾问每回答一条网友提问加1分。

(5)活动期间内单人多次重复上传同一楼盘信息只计一次分。

四、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前三名置业顾问将荣获“衡水置业顾问”荣誉称号,并在2012-2013年业主购房者大会上颁奖。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将会邀请参加购房者大会,并颁发“幸福天使”勋章。

本活动归衡水房天下所有

顺势加推 全城共鉴|恒丰理想城9月28日二次盛放

衡水恒大城"赴石家庄看房团第三季"胜利凯旋

选房率达70% 公園壹號9月28日2期全新加推

马拉松大赛对衡水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强劲

金九银十成色足 衡水房价"涨声"一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