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对接先进促进与名企合作 桃城区强化招商引资

今日桃城  2013-08-15 07:30

[摘要] 连日来,桃城区发改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民创业全社会招商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经济发展。

连日来,区发改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民创业全社会招商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经济发展。

对照先进,优化服务。该局积极与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德州市齐河县和我省唐山市发改部门搞好对接,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在优化招商环境、服务项目发展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我区实际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加大跑办有利于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支持政策,努力为客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明确重点,突出实效。该局根据“一年强基础、三年进入全省先进区行列,2017年实现翻番”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工业强区、商贸活区、科教兴区、农业提升"战略,把招商重点放在工业壮大、服务业提升、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建设上,重点引入与我区产业链相关的行业龙头、有建设“城市新城”成功案例的公司等企业,把引入央企、中国500强、世界500强作为攻坚目标,确保招商能够取得实效,带动我区经济大发展。

全员参与,人人有责。该局要求每名机关干部要时刻保持对招商引资的敏感性,领导要带头,一般干部要争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每名机关干部要提供1至2两条有价值的招商引资信息线索,变压力为动力,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招商引资当中;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全区“全民创业全社会招商”活动的开展,发挥部门职能,搜集汇总全区招商引资成果,对有价值的信息及时跟踪,全力跑办,确保能够取得重大成效。

加强谋划,重点跟踪。该局针对衡水湖马拉松赛等一系列招商活动,积极采取措施,精心筹备,谋划筛选招商项目。同时,加大对北京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客商的跟踪跑办力度,由局长带队,多次到公司进行参观拜访,积极推介我区赵圈镇、邓庄镇的小城镇建设及邓庄镇商贸物流基地,邓庄镇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等项目,争取能够达成合作。

楼市成交撑鼓地方"钱袋子"中央财政收入增速逊地方

质疑产权遇"神回复"暴露住宅用地续期真问题

8亿作价2.4亿?百大集团地标项目疑遭贱卖

11个巧妙装饰技巧 让狭窄空间无限扩张(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