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市交通局开展"迎马拉松环境整治突击月"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3-08-15 00:30

[摘要]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尹昊)随着2013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市交通局组织开展了“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全力为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尹昊)随着2013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市交通局组织开展了“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全力为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该局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制定出台了《关于开展干线公路脏乱差突击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目标、任务重点和完成时间,并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以S102、S391、S040、G106线环城路段为整治重点,每天安排不少于100人,机械不少于10台套,对市区环绕路线采取集中整治,整修路肩,清除杂草,清理公路沿线界内各类垃圾,彻底消除脏乱差。认真实行日报制度,每天下午5时前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对环整情况进行评比通报,确保各项目和路段达到畅、洁、绿、美的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出动2205人次,动用各种机型车辆141台,共清理各类垃圾1005立方米,清扫路面180公里,完成整修平台、顺直边沟、清理杂草等共16公里。

衡水马拉松

为迎接2013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冀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着力做好赛道改造等筹备工作。目前,该局已对滨湖大道进行了全面改造,改造路段长3.5公里,宽38米,先后完成了滨湖大道挖补维修10000多平方米,全力打造一流的赛道环境。上图为滨湖大道施工现场。

推荐阅读

7月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4% 房租继续"跑赢"CPI

专家访谈:南水北调给衡水带来什么影响

衡水市区正进行供热管网检修改造 工期约40天

衡水市多部门协调联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